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場域應用與服務設計: 10/18 從廚房看天下 心得分享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見主婦聯盟的資訊,一開始講師分享到了合作社的起源和歷史,覺得很多很大規模的組織,一開始的組成都很有趣、動機也很單純,我想他們那時也萬萬沒想到會有現在這麼大規模的發展。

有限責任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的理念:
1.珍愛資源
2.支持本土農業
3.力行共同購買
4.實踐綠色生活
5.推廣及發揮合作社精神

我聽到這個合作社時,很感動的是,原來我們現在垃圾分類、自備餐具...一些環保的習慣和制度,這些原本以為理所當然的事,原來都是很多人背後努力提倡來的,很感謝這些人,他們看見社會上的問題站出來向社會說出他們的想法我覺得很不簡單,需要很多的堅持和勇氣。

平常蔬菜水果吃下肚子後,真的不會去想它們對我身體有什麼害處,這次聽到講師的分享有點嚇到我了,原來我們看似健康、天然的東西不一定對我們的身體真的無害,很感謝這個合作社,讓我們有管道能吃得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